施艳飞成好莱坞黑马 放弃《龙骑士》很英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施艳飞成好莱坞黑马放弃《龙骑士》很英明(图)

施艳飞

  新浪娱乐讯 现在奔赴好莱坞发展的女演员真是多的了不得,除了已经成名的巩俐章子怡以外,还有很多奋勇向前的女艺人,不过其中总有一些黑马的出现,让人们惊艳不已,比如险些成了《龙骑士》龙公主的施艳飞(blog),这个中欧混血儿,一直以来就很被好莱坞的著名制作人看重。包括她即将出演的重量级国际大片,也是国际导演钦点的。

  施艳飞告诉笔者,早在一年多以前,确实有片商邀约施艳飞主演国际电影大片《龙骑士》,那个《龙骑士》和即将上映的《龙骑士》一样,也是魔幻大片,从剧本上看,《龙骑士》讲述了有关中古世纪龙的传奇故事。当时,施艳飞看到那个剧本很动心,有着欧洲血统的她一直觉得自己和魔幻作品很有缘分,从她主演的第一部作品《雪域迷城》开始,她就是世界各地魔幻题材作品的主角。施艳飞也很喜欢沉浸在神奇的魔幻世界中,可尽管如此,《龙骑士》最终修改出来的剧本,和施艳飞最开始感觉的不太一样,“我觉得那个女一号不是很适合我,我觉得演电影,选择角色,一定要找自己适合的,而不是为了演而演,所以尽管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也宁愿选择放弃。”施艳飞说,到目前为止,她都没有后悔拒绝那部电影。

  施艳飞认为自己的决策很英明,“一个好的演员一定要明白自己要什么,要学会舍弃。不过,4月6日我会去看那部上映的《龙骑士》,我喜欢魔幻剧,有这样的好作品我肯定不会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