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选手郑州角逐好男儿 3强将前往北京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百位选手郑州角逐好男儿3强将前往北京决赛

海选现场很热闹

百位选手郑州角逐好男儿3强将前往北京决赛

选手排队等候

百位选手郑州角逐好男儿3强将前往北京决赛

选手展示才艺

  由于国家广电总局今年限定选秀节目必须在两个半月之内完成,东方卫视于3月18日正式启动的“加油!好男儿”全国海选在各大赛区和“加油站”城市的进程显得“快马加鞭”,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武汉、杭州六大赛区中除武汉赛区外已先后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包括郑州在内的20个“加油站”的报名、海选截止时间也进行了新的调整。

  从郑州“加油站”的情况来看,原计划自3月24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海选时间,已被压缩至4月7日结束。昨天上午,东方卫视的郑州合作方郑州电视台商都频道在德化街的一个地下广场上搭台复选,东方卫视专门派员现场督战,此一“战”是100晋20。4月7日上午,20晋3的“男人之间的魅力角逐”将再度开场。之后,3强将前往北京赛区参加决赛,优胜者方可参与上海赛区的全国总决赛。

  虽然在主办方公布的报名条件中并没有年龄限制,但从600多位报名者中初选的100位选手仍然集中在18岁到26岁。选手除来自河南的,还有不少来自北京、深圳、山东、山西等地。根据主办方规定,每位参赛者登台展示才艺的时间被限定在1分钟之内,其中演讲15秒,专业30秒。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多数登台的参赛者仍然充满自信,利用有限的时间发表诸如“只要站在好男儿舞台上就是英雄”、“我心目中的好男儿标准就是孝顺”、“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等参赛宣言,并展示唱歌、舞蹈、说唱、吉他、诗歌朗诵等个人强项。但大多数人的才艺展示才刚刚开始就被三个评委打断:“可以了。”只有个别参赛者在评委的示意下得以继续,但往往也不是令人期待的三张“蓝牌”(三蓝通过,二蓝待定,三红淘汰)。

  记者进入一旁候场的参赛者中进行采访,发现这些扎堆的男孩子在台下的状态和台上的一分钟有着很大的不同。身高1.93米、模特出身的山西参赛者在脱下外套露出十分有型的肌肉开始走秀时,虽然引来一旁的女孩们一阵的惊呼,但他仍然十分遗憾地告诉记者:“已经被亮三个红牌了。时间太紧,我准备的舞蹈都没有来得及展示。”陪他前来参赛的女友脸上也是挂着遗憾。两个来自郑州某高校的学生则与同来的女友有说有笑,他们的态度很明朗:“就是为了参与、锻炼一下。”

  根据比赛规则,在一个“

加油站”被淘汰后,可以进入另一个“加油站”再参赛,他们中不少人都是同时在几个城市报名,哪个城市先通知复赛,就先去哪个城市“应征”。

  

东方卫视前来督战的茅颖导演告诉记者:郑州“加油站”的选手们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时间确实很紧,评选还是主要以青春偶像型为主。此外,她本人比较看好的一个模特出身的选手邓宇也来自郑州,她希望他能在进一步的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张红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