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慧澄清“私生女事件”:生没生过我最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35  深圳晶报

  近日,因“演员于小慧(blog)有私生女”的消息流传于坊间。甚至有消息称,于小慧的“私生女”于荣要与她单独会面并相认,否则就要杀死她及儿子,然后自杀。本报记者昨日连线于小慧本人,她表示此女已经骚扰她一年了,但“她绝不是我的女儿,我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的”。

  “我真是一头雾水”

  据了解,这位自称于小慧“私生女”的女孩子名叫于荣,今年25岁,目前在上海。于荣称,其养父母向于小慧索要20万抚养费,但于怕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肯认自己。另外,昨天又有消息指出,于小慧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现在只求她赶紧上法院告我,如果法院通过DNA检测,证实她是我的女儿,我不但会认她,还会给她200万抚养费!”

  本报记者昨天致电于小慧,她正在河南郑州拍摄央视新剧《快乐星球》,在拍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深圳是她的第二故乡,特意借助本报澄清此事,也是对家乡观众的一个交代。在电话中,于小慧特别无奈,“我真是一头雾水,我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盯上我,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的头上?我自问做人问心无愧,从来没有得罪过任何人,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不管怎样,这个叫于荣的人绝对不是我的女儿!”

  “我不怕验DNA”

  于小慧告诉记者,她是一个坦城而低调的人,不希望是非发生在她的身上。“男人可能会不知道自己有私生子的事情,但是作为女人,怀胎十月,生没生孩子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她透露,去年4月,她在深圳的家中休息,一大早就接到一个叫于荣的女孩子的电话,“她在电话中自称是我的女儿,编造了一大堆故事,过几天就狂轰乱炸地打电话和发短信给我,这一年真的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了。我已经报警了,但出于人道角度着想,觉得这个女孩子可能精神方面有问题,就希望她看心理医生,没有想到我的好心让她变本加厉。她一会说自己是编剧,一会说是制片人,一会又说是演员,严重地骚扰我。我现在就想通过法律来解决这个问题。”对于昨天所说的给200万抚养费的问题,于小慧回应道:“她说要验DNA,我一定会配合,如果是真的,我可以给她所说的抚养费的10倍,也就是200万了。我当然有这个自信她不是我女儿,更不担心有任何抚养费的问题。”

  针对此事,于小慧已经在自己的个人博客里发表了题为《可笑的“私生女”》做了详细的描述。她表示,自己目前都生活在恐惧当中,希望此事尽快通过法律途径有个了结。晶报记者尹维颖

  于小慧博客

  今天在拍戏的过程中,很意外地接到全国各地记者打来的电话,向我求证是否有一个私生女叫于荣。

  这件事情已经折磨我快一年了。去年4月,我刚从杭州拍完一部戏回到家中,突然接到一个上海打来的电话,她第一句话就很奇怪地对我说:“你去过老虎农场吗?你知道我是谁吗?”我还以为是别人打错电话了,我从来没有去过什么老虎农场,说了一句:“你打错了吧?”就挂掉了电话。电话马上又打过来了,说:“我没有打错电话,我就是找你,我是你的女儿,我叫于荣。”她坚持认定她就是我的女儿,她还一本正经地问我:“你知道你为什么叫于小慧吗?你知道是谁给你改的名字吗?你原来叫于慧,是我给你改名叫于小慧的。你还给我起了一个名字叫了了。”

  之后,她疯狂地给我打电话、发信息,那段时间,我都有点神经质了,我觉得这个孩子的心态完全扭曲了,我劝她去看心理医生。

  她还是听不进去,她还到我的个人网站的聊天室和论坛上去留言,很直白地写:于小慧,我要杀了你!

  她的疯狂举动我认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已经对我的人身造成了威胁。我对她说:“如果法官提出让我们去做DNA,我就陪你去做DNA鉴定,让科学的鉴定来证明,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生母亲。”

  可是过了几天,她又反悔了。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她不停地打电话和发短信骚扰我,但是我无法理解她的这些举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