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大方奉上“好男经” 作客晨报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7: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 记者 肖僖/摄)一年时间不到,武汉“好男”魏斌已推出一张音乐合辑,每天的通告排得满满当当。而去年5月之前,他还只是湖北警官学校的一名普通学生。昨日,再度造访晨报,魏斌已是轻车熟路,和“冰糖”热切交流,大方透露“好男经”。

  魏斌还未到,会客厅里已坐满了“冰糖”,清一色的女孩。还未坐定,热线就响了,竟是一位上海阿姨。当魏斌叫出她的网名时,“冰糖”一阵惊呼,看来真是位老熟人。这位周阿姨自称“最好的粉丝”,高调赞扬魏斌是“共和国的卫士,文武双全”,夸得魏斌连吐舌头。

  一女“冰糖”一听到魏斌的声音就激动,“我好喜欢你的歌啊!能不能唱一首啊!”嗓音嘶哑的魏斌抱歉地说,“下一次”,“好啊,你唱吧”。“我说,下一次!”魏斌继续说,“好啊,那你唱啊!”女“冰糖”特别执着,只到记者出面打断,女“冰糖”才意识到“下一次”并不是歌名。

  “我想参加今年的‘好男’,但没有什么信心,怎么办?”更多男儿向魏斌求助,“要多练些歌,最好能参加一些类似活动,当然,千万别紧张,心态很重要,别把得失看得太重。”魏斌大方支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