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莲公布美容秘方 多出汗胜过做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7:58  新浪娱乐
赵雪莲公布美容秘方多出汗胜过做面膜(组图)

娇媚赵雪莲

赵雪莲公布美容秘方多出汗胜过做面膜(组图)

娇媚赵雪莲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在荧屏上还是在生活中,清纯玉女赵雪莲(blog)的身材都是那样的苗条纤细、凹凸有致,而习惯于淡妆的脸上也是青春洋溢、娇俏可人,让圈内圈外的一干众女子艳羡不已,赵雪莲在健身和护肤方面是不是有啥“绝招”?

  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赵雪莲特别喜爱各种小吃。不过,赵雪莲吃东西随心所欲,从不会为了刻意

减肥而委屈自己的嘴巴,这又是她和别的女子不一样的地方,她认为,如果为了减肥而使自己的嘴巴受到各种各样的禁制,实在是一件大煞风景的事,人生也会因此而少了很多乐趣。赵雪莲在吃饭这个问题上奉行的原则是“想吃就吃,从不忌口”,她说:“光靠禁制自己的嘴巴而不运动,就想拥有一个健美的身材简直是‘痴人说梦’,如果不运动,就是每天只喝凉水也可能会长膘,要想拥有一个让别人艳羡的好身材,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运动。”

  身高173CM的赵雪莲是健身房的常客,每次到了那儿,她会先做一套热身的准备操,等筋骨舒展之后,便开始做器械运动,接下来再做一些类似瑜伽的拉伸运动,好让全身肌肉得到彻底的放松。这样不仅可以保持身体的柔韧性,而且会让肌肉的形状更匀称。

  对于赵雪莲来说,坚持每天运动已经成为习惯,即便是在拍戏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她也从不放弃,时间紧她可以“见缝插针”挤时间,没有健身器械她可以就地取材,各种各样的小物什都可以成为她的练身器材,有意思的是,有一次她甚至将同事的饮料瓶当成了自己的哑铃。

  在护肤方面,赵雪莲也有她自己独特的绝招,一是对护肤品要精挑细捡,二是要多出汗,因为出汗后皮肤的质感是最好的,脸色看起来也是白里透红,与众不同。赵雪莲说:“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是运动与护肤相结合,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出汗的脸部肌肤就变得异常光滑细腻,这时再擦一些保湿类的护肤品,效果会更好,这样不仅可以使肌肤长时间保持细腻光滑,而且可以消除因睡眠不足导致的眼部出现的浮肿。”

  那些对赵雪莲的健美身材和娇艳容貌艳羡不已的女孩子们看了这些,也许可以到一些启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