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接受美国媒体采访:好莱坞限制了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58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张艺谋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建议巩俐不要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好莱坞,因为中国演员在那里的发展太有限。张艺谋说,尽管《艺伎回忆录》在美国非常红,巩俐也依靠这部电影在美国获得了高知名度,但是这部电影并不会给巩俐带来更多的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虽然在挑选角色时,好莱坞能给巩俐一个很大的选择范围,但是我不能肯定她能在这些角色中展示她最好的一面,因为这些角色受到的限制太多了。”

  对于在《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汉尼拔前传》中自己出演的角色,此前巩俐也曾经说过:“角色大多是花瓶,一会儿死了,一会儿获救了,一会儿又很惨,这些角色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也正是因此,张艺谋邀请巩俐回国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但是此后,张艺谋忙于奥运会开幕式,两年不拍电影,巩俐在国内也寻找不到合适的剧本,只能重新回到好莱坞。

  不过,近日传出消息,巩俐与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出演的《信不信由你》被重新提上日程。

  由于巩俐和张艺谋曾经是情侣关系,美国媒体喜欢问他们对对方的看法。这次张艺谋前往美国,同样被问到如何评判巩俐在好莱坞的发展。而美国媒体写到巩俐时,用的也是“张艺谋曾经的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