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武汉海选火爆 “老将、新人”瓜分百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2:11  新浪娱乐
好男武汉海选火爆“老将、新人”瓜分百强(图)

陈迪气质与马天宇十分相似

好男武汉海选火爆“老将、新人”瓜分百强(图)

去年比赛顾少杰积攒不少人气

好男武汉海选火爆“老将、新人”瓜分百强(图)

肖克五官与魏斌很相似

好男武汉海选火爆“老将、新人”瓜分百强(图)

新老对决就在眼前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海选”在武汉电视台经济频道的协助下正式打响。偌大的购物中心人头攒动,上下4层被观众、粉丝挤得水泄不通。经过一整天几乎不间断的选拔,外型、气质酷似马天宇(blog)的18岁男孩陈迪与上届比赛武汉赛区10强之一的顾少杰从“名嘴”柳莺手中接过了象征直接晋级武汉百强的“直通英雄令”。

  “媒体伯乐”推荐翻版Rain参赛

  今天的海选于早上10点正式开始。和下午的“高潮迭出”相比,上午的比赛显得有些沉闷,可能是因为太过紧张的缘故,上台的选手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唯一的“亮点”就是由武汉当地《第一生活》杂志推荐参赛的选手盛杰峰。因为是“媒体伯乐”相中的选手,盛杰峰享有直接晋级武汉百强的资格,并不用经历“海选”。但第一次参加选秀类比赛的他还是特意赶到现场“感受气氛”。外型与韩国天王Rain极其相似的盛杰峰即使只是站在后台就已经造成了“小轰动”,激动的小姑娘争着与他合影,甚至有人当场表示要做他最衷心的“粉丝”,从未有过如此经验的盛杰峰在“粉丝”的簇拥下红着脸离开了现场。临走前,他带着坚定的目光到处了自己的好男儿宣言,“不做下一个谁,只做唯一的我。”

  新老对决期待下一个“武汉神话

  下午的“海选”因为去年武汉五强、全国十强之一的张晓晨(blog)出现而显得火爆异常,刚刚上完通告的他顾不上吃饭,直接走上了舞台和众多“橙汁”互动。一曲《你的眼神》唱罢,曾在去年海选时担任过评委,并把直通卡送给张晓晨的评委柳莺突然打趣到,“这位选手,你叫什么名字?怎么那么眼熟呢?”而意外见到柳莺后,不善言辞的张晓晨突然感慨地说,“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场景,走上这个舞台我很自然地想到了去年比赛时候的自己。去年我们武汉赛区是最强的,但是却没有在三甲中分享一席之地。如果可以,我真想再报一次名,再参加一次好男儿的比赛”,而柳莺则马上回答说,“如果你再来,我还是会把直通卡送到你手里的。

  让张晓晨意外除了去年发掘他的柳莺外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去年武汉赛区的十强选手顾少杰,另一个则是去年止步于十强比赛的冷文康。看到很久不见的“战友”,张晓晨主动走上前去打招呼,三个男孩勾在一起嘀嘀咕咕地说了几句后,张晓晨突然举起手臂,大叫了一声“加油,武汉”,表情、举止和去年比赛时为自己加油的样子一摸一样,心情很好的他甚至还现场发动自己的“橙汁”为两位好兄弟加油。

  不过到了台上,原本“和谐”的气氛因为顾少杰一句充满火药味的话而变得有些“紧张”,在接受了晓晨的祝福后,他拍着胸膛,自信地说,“去年武汉参赛的武强被粉丝称为‘武汉五强,史上最强’,但在总决赛却没有创造‘武汉奇迹’。到了今年,我希望以我为首,我们武汉好男儿一定要努力,加油,创造一个真正的武汉奇迹”,听到这样的话,一旁的张晓晨也只得苦笑着说,“感觉压力很大啊”。

  可能是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是“有备而来”,在之后的比赛中,顾少杰发挥出色,精心准备的舞蹈和临时兴起唱的歌曲都让三位评委很是满意,顾少杰毫无悬念的从柳莺手中接过了百强直通令,“去年给的我给晓晨,今年终于轮到你了。加油,绍杰,现在你的目标只有一个,冲向上海。”看来,这场属于武汉男儿之间的“新老对决”才刚刚开始。

  “青涩男孩”陈迪一鸣惊人

  除了好男儿舞台上的“老将”顾少杰外,今天海选的另一个亮点非“07新人”,18岁的青涩男孩陈迪莫属。其实,就在昨天进行的《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校园行中,陈迪的出现就曾经引起了轰动,不仅台下有非常专业的粉丝团“爱迪生”(爱陈迪一生一世)摇旗呐喊,更有情绪激动的歌迷不顾保安阻拦直接冲进后台,只为和陈迪有一次亲密接触。

  青涩的他无论是表情还是气质都与去年参赛选手马天宇极其相似,连陈迪本人都说常常有人这样评价他,对此,他笑着说“我觉得这样的评价很不错”。为了准备今天的海选,陈迪昨晚没睡好,一直在想要用什么样的歌曲。经过一整夜的“挑挑选选”,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颇具学生民谣味道的《六月的雨》上。台下紧张,羞涩的陈迪一上台就像换了个人似,台风稳健,即使面对几千人也毫不怯场。坐在评委席上的柳莺自称在陈迪刚上场就觉得眼前一亮,不等另外两位评委给出意见,就自做主场地贡献出了第二张,也是今天最后一张百强直通令,这样的决定让台下众多的“爱迪生”兴奋不已,而陈迪本人则又变回了不唱歌时候青涩的模样,微红着脸说,“没有想到今天会有这样的好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今天我留了一首,希望下次的比赛能够有更长的时间向你们展示。”

  “魏斌(blog)表哥”肖克成待定选手

  除了顾少杰、陈迪外,今天的比赛还有一位身份特殊的选手,他就是上届好男儿优秀选手,武汉男孩魏斌的表哥肖克。和弟弟拥有极其相似外表的肖克在选手中十分引人注目,和其他人候场时热情与观众聊天不同,肖克始终低着头,默默地背着比赛要唱的歌曲,对朝着他不停闪烁的闪光灯格外不适应,而当有女孩子上前索要合影、签名时,性格十分内向的肖克甚至当场涨红了脸。

  与弟弟的调皮,不怕生相比,肖克显得有些紧张,放不开,一曲信乐团《天高地厚》并没有赢得评委太多的赞赏,只有台下的粉丝尖叫连连。听说肖克“魏斌表哥”的身份,柳莺显得格外热情,她说,“魏斌这孩子各方面条件不错,很讨人喜欢。你和他相比,长得更加秀气,好看。但是你太紧张了,也太内向了。希望你再好好锻炼一下,如果有下一次的机会,希望可以看到比魏斌更出色的肖克”。没有拿到百强直通令,身份特殊的肖克也只能和其他的选手一样,耐心等待导演的通知。

  比赛结束后,魏斌第一时间给哥哥打来了电话,听说表哥因为表现紧张没发挥好后,明天就要回到武汉的魏斌说,“没事,等我回来,一定把我成功的独门秘笈传给你,下一次肯定会表现的很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