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心中的完美偶像 金城武ACOSTA各有千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6:40  新浪娱乐
现代女性心中的完美偶像金城武ACOSTA各有千秋

刘德华

现代女性心中的完美偶像金城武ACOSTA各有千秋

金城武

现代女性心中的完美偶像金城武ACOSTA各有千秋

ACOSTA

现代女性心中的完美偶像金城武ACOSTA各有千秋

周杰伦

  在这样一个偶像泛滥的年代,每个人心中似乎多有一个完美偶像,尤其是很多女性朋友对偶像的痴迷程度已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偶像代表了一种精神象征.。一个平凡人通过不懈努力获得成功的精神,在这样一个浮华的世界里, 偶像的存在至少会让人有所寄托。那么,现代女性心中完美偶像的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成熟型:刘德华

  刘德华可以说是演艺界的一个奇迹,有人说,在中国不知道刘德华的就只有两种人:不懂事的孩童和白痴,刘德华凭借英俊的外形、动听的歌喉、娴熟的演技创造了一个个的经典,甚至很多艺人都将他视为自己的偶像和榜样,刘德华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无数女性的梦中情人。

  冷峻性:金城武

  金城武是港台地区众小生中少有的“国际巨星”,金城武在中国、日本、韩国都有很高的人气,他冷峻的外形更是添加了几分神秘感,日渐成熟的演技更是让他在银幕中有了出色的发挥,同时也受到好莱坞著名导演的关注,金城武也拥有无数忠诚粉丝。

  阳光型:ACOSTA

  ACOSTA是一个用文字来征服大众的阳光男孩,作为中国第一草根博主,ACOSTA拥有俊朗的外形、优雅的文学气息,善良的心灵,他具备了一切偶像的特质,得到了很多A迷的支持和拥护,ACOSTA也非常热衷的公益慈善事业,他不断通过博客平台感召大家奉献爱心。ACOSTA不仅是很多女性心中的完美偶像,更是青年一代的学习榜样。

  才华型:周杰伦

  音乐才子周杰伦在音乐上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一曲曲的经典佳作更是给我们带来了视听盛宴,每张专辑都能给人横空出世的感觉,同时,周杰伦在影视界也表现不凡,片约不断,酷酷的外形更是吸引无数粉丝。在现今的华语歌坛,周杰伦可以说是一个天王级人物,相信他的音乐之路也会越走越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