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笑星助阵“好男” 廖健师弟参选只得到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摄影王效)“廖老师,我好喜欢你在电视台做的节目哦,跟你合张影要得不?”昨日上午,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海选现场一片欢腾,著名巴蜀笑星廖健、闵天浩、林晓东三位笑星齐刷刷出现在此,引来众多市民、选手追星,也引来猜测纷纷:难道廖健他们动了当“好男儿”的念头?记者一打听,原来这次他们是来当绿叶,亲自送李伯清的小徒弟杨松以及闵天浩的徒弟何帆来参赛的。

  廖健哑着嗓子扎场

  昨日廖健因嗓子生病,几乎说不出话,不过他还是一边使劲吃喉片,一边给杨松和何帆提劲:“他们是我们巴蜀笑星的两代人,现在年龄都还在24岁,不像我,我都三十好几了,好男儿没有我的份了。”

  四川教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生的杨松,是李伯清2005年收下的第43个徒弟。闵天浩表示:“虽说李老师说我是散打评书第一传人,但杨松说散打评书也非常厉害,而且他很年轻好学。”而何帆曾在娱乐场所跑场演出4年,舞台经验已经相当老道,因经常得到闵天浩“大哥”的指点,最后干脆拜师成了巴蜀笑星新生代。

  杨松何帆征服美女评委

  “我今年还没满二十,长了一口黄牙齿,满身的肌肉很松弛,平时在家种粮食……”杨松昨穿了套白色演出服登台,一开口就是一段一气呵成的顺口溜,听得马薇、甘萍、徐燕三位美女评委眼睛都没眨一下。何帆登台也是一段散打:“各位LADIES AND乡亲们,我是……”染了一头黄发、穿鲜绿运动衣的他非常时尚,先是飙了首流行歌曲《拯救》,高音区轻松自如。

  新笑星得“待定”引争议

  虽然两人的表演“太有才了”,不过三位美女评委给两位新笑星的都是“待定”,这引起了现场选手的议论纷纷:“是不是选美哦,表现这么好还没晋级?”“明显就是看他们长得不够帅。”倒是廖健等表现很大度:“活动重在参与。”闵天浩说:“待定也还是有机会嘛!我们新一代巴蜀笑星只是要表现一个积极参与的态度。”评委们也认为:“杨松和何帆都是专业演员,对他们的要求肯定要严格一些。另外他们的外形装扮并不太阳光、适宜。综合在一起所以是待定。”

  好男儿报名时间:今日至4月11日

  报名地点:春熙路成都美特斯?邦威中心门店、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海选地点: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乘坐公交6、49、55、110、307、503路可达);

  报名电话:86020571,860205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