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sing魅影8强诞生 “郭富城萧亚轩”惨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14  信息时报
歌sing魅影8强诞生“郭富城萧亚轩”惨遭淘汰

这位模仿郭富城的选手最终无缘《歌sing魅影》8强。黄立科/摄

  梅艳芳演绎齐秦(blog)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黎明演唱王菲的《红豆》?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广东公共频道的“歌sing魅影”,可能会吓一跳。其实,这只是上周六晚10进8的比赛中“超越模仿”环节。在经过了“模仿团队PK”以及反串演绎的“超越模仿”两个环节后,诞生了本年度的8强选手,而模仿郭富城的龚志君和模仿萧亚轩(blog)的苏莹惨遭淘汰。当晚的主评委依旧是从北京远道而来的魏雪漫,著名音乐人麦子杰以及来自香港的张达明、雷宇扬、林子聪。时报记者也获邀成为该场比赛的媒体评委之一。

  在第二轮比赛“超越模仿”中,男选手们模仿女歌手的歌曲,女选手们模仿男歌手的歌曲,这种新鲜的反串带来了全场的高潮,也让选手们将自己的真实嗓音尽情发挥。

  模仿梅艳芳的陈素玲以一身翡翠绿的吊带蕾丝晚装出场,获得了雷宇扬的不住称赞,并建议她以后都要“穿吊带晚装出场比赛”。而同样外形与音色都与模仿对象杨千女华非常相似的张群,身穿可爱的背带裤略带调侃地演唱张学友的经典歌曲《情网》,就获得评委魏雪漫的高度评价。肖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