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护送师弟参赛“好男儿” 三人亮相引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特型演员何明志护儿参赛后,昨日上午,巴蜀笑星廖健、闵天浩、林小东也护送师弟杨松以及闵天浩的徒弟何帆来到好男儿赛场。三人刚一亮相立即引起一片轰动,看到自己抢了报名选手的风头,廖健立刻低调地说:“我只是来看一下,我不是选手,我都快奔四了,选个啥子嘛。”

  第一个走上舞台的是廖健的师弟杨松,他今年24岁,是李伯清2005年收的徒弟。一上台,杨松先来了段自创的自我介绍,“我今年还不满二十,一口的黄牙齿,满身的肌肉很松弛,平时在家种粮食……”廖健等坐在台上,都忍不住带头吼了一声“好”!掌声如潮。何帆的表演也相当精彩,一开头也是段顺口溜:“LADIES AND 乡亲们,我是……”随后一首《拯救》,高音唱得很完美,评委甘苹评价:“你很放松,状态不错。”最后,两人都获得了待定。廖健表示:“好男儿活动重在参与,直不直通不是最重要的。我们也想借这个平台,让新一代巴蜀笑星崭露头角。”

  据悉,本次《加油——好男儿》成都

加油站美特斯邦威报名点及网上报名点将于4月10日中午12:00截止报名,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报名点截止日期为4月11日中午12:00。王平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