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按捺不住又追星 母女挨门挨户找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36  青年时报

  杨丽娟母女抵港第三日,终究按捺不住再次追星。7日两人前往何文田区寻找刘德华寓所,意欲登门探访见面。因为不知正确门牌,她们竟逐家逐户查问。其间杨母更不慎被车刮擦。两人最终没有找到偶像,随后母女因意见不合发生争执,杨丽娟更气愤得留下母亲拂袖而去。

  探访刘德华,误闯吴君如寓所

  杨丽娟母女抵港后,暂住深水埗南昌街一间宾馆。7日上午10点左右,两人退房,持行李搭车前往位于旺角山东街的观音庙,随后两人再乘车到何文田区寻找刘德华寓所。二人不断敲打各住宅大门,逐家逐户询问,杨母更是忍不住出手按门钟。据附近居民透露,母女二人还误中吴君如寓所,但吴君如不在家,无人应门,她事后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

  在这期间,有女子驾房车驶出,杨母闪避不及被该车轻微撞碰,幸没有受伤。该女子加速驱车离开。

  母女发生争执杨丽娟一怒而去

  当天中午,两母女到附近吃午饭,不过当她们进入一间茶餐厅后,没有点菜,随后便离开,改到山东街一间快餐店买外卖套餐。后来两人乘车回深水埗原来租住的宾馆以求落脚,但无房,于是到附近休憩公园休息。

  由于大批记者紧随追访,母女引来大批路人七嘴八舌批评,这令杨丽娟脾气顿时变得暴躁,更不时大发脾气说:“过分!经常追着拍,想把我逼死?”随后,母女因为意见不合,一度发生争执,杨丽娟在盛怒下一言不发跳上的士前往黄大仙祠,独留杨母呆坐公园。

  后被警员发现,用警车送往警署母女团聚。母女逗留到晚上8时许,由警署后门离去。记者致电杨丽娟,不过当她听到“刘德华”三个字即挂机。

  ■链接

  以杨丽娟为原型《追星家庭》16日开机

  四川泸州籍导演陈天星和电视剧编剧黄放,将联合拍摄以杨丽娟一家追星历程为蓝本的纪录故事片《追星家庭》。称该片发行所得利润将全部捐献给孤苦无助的杨丽娟母女,以帮助他们解决今后的生活等问题。

  影片定于4月16日在泸州开机,主要讲述一个老头及其女儿、一些疯狂粉丝、一些策划人、明星和大众等之间精心谋划、你追我躲的追星闹剧,

幽默之间刻画出勾心斗角、利益争夺、不择手段想一夜成名等角色和社会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