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中天携新书还债 《品三国》受到读者热情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10  北京晚报

  4月8日9点刚过,易中天(blog)教授来到签售现场与读者说的第一句话:“我欠读者的债,今天在这里满足大家,有读者签了上册,想签下册,或者上下册一起签,还有周边地区的读者会来,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

  中关村图书大厦、上海文艺出版社与央视“百家讲坛”栏目组昨天联合举办易中天《品三国》(下)现场签售会。为满足读者的需求,大厦方面首次备货非常充足,并在南、北广场明显位置专门设置了两处现场图书销售点,以便读者在签售现场及时买到《品三国》(下)。

  据了解,中关村图书大厦由于两次成功举办了《于丹〈论语〉心得》、《于丹〈庄子〉心得》大型签售活动,因此这次中关村图书大厦总结上两次成功经验,专门制定2至3套安全预案。为确保现场秩序与读者安全,对于读者排队、购书、休息、医护等方面都做了周密的安排以及现场突发情况都做了详细的准备工作。

  许多读者一大早4点多就专门赶来亲眼目睹易中天教授挥洒自如的风采。为缓解排队读者劳累,大厦在举行签售活动的五层专门为读者准备近200余把座椅,方便老年人或者体质不好的读者。大厦总经理孟凡洪在活动结束时说:天气适宜、气氛和谐、秩序井然、管理有序,这是社会和谐的体现,同时是人们心灵的沟通。

  《品三国》(上)于去年7月22日出版后,受到读者热情欢迎,连续五个月高居各大排行榜前列,销量突破200万册。有幸先睹的好几位专家、编辑都说,《品三国》的上册很好看,下册更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