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蕾:不让美丽成负累 自然才是最美丽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14  新浪娱乐
童蕾:不让美丽成负累自然才是最美丽的(附图)

童蕾

  采访童蕾(blog)的时候,是在一个午后,在灿烂明亮的阳光里,童蕾脸上不着一丝脂粉,就那么素面朝天的美丽着,而她的皮肤晶莹透亮,散发着一种大理石般的光芒,眼睛又无比的透亮率真,而当她笑的时候,嘴角微微的向上翘了起来,让人如沐春风。

  这样的形象,再比较《红色记忆》《亮剑》里面那些女革命同志的形象,两者很难划上等号,而据童蕾自己介绍,每次在拍革命戏的时候,她都会要求化装师把自己尽量化黑,甚至是化丑,“在那样的革命年代里,你扮演的又是革命女青年,如果打扮的漂亮时尚的话,那也太没有说服力了。”

  所以每次化妆,童蕾使用的都是男用的颜色最深的粉底,为了剧中的人物需要,她并不介意掩盖自己的美丽。“毕竟在戏中最打动人的演员的演技,而不是美丽的面孔。”而这样的后果就是每个看到童蕾真人的都会感叹:她比戏里要好看太多太多了。

  曾经有人说过:上帝给女人一张脸,女人会自己创造出另一张脸来。而对于童蕾来说,这句话就一点都不适用,在平日生活中,她几乎从来不化妆,最多擦一点滋润唇膏,因为在她看来:自然才使最美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