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武汉首日海选火爆 顾少杰陈迪获百强直通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4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娜)昨日,“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海选”正式打响,去年好男张晓晨(blog)前来助阵。经过紧张的选拔,酷似马天宇(blog)的18岁男孩陈迪,去年好男武汉赛区10强选手顾少杰,获得直接晋级武汉赛区百强的“直通英雄令”。

  昨日的海选现场,因去年武汉五强、全国十强选手张晓晨的出现,而显得火爆异常。心情大好的他,还发动现场的“橙汁”为去年的“战友”顾少杰和冷文康加油。顾少杰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从评委手中接过了百强直通令。

  昨日另一亮点非18岁陈迪莫属。在前天进行的“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校园行中,陈迪曾引起了小小的轰动,不仅台下有专业粉丝团“爱迪生”摇旗呐喊,更有情绪激动的观众不顾阻拦直接冲进后台。

  陈迪无论表情还是气质,与马天宇极其相似,对此,他笑称“我觉得这样的评价很不错”。一首颇具学生民谣味道的《六月的雨》,使他获得最后一张百强直通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