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请出“明星脸”比拼才艺赚足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2时,“加油!好男儿007' class=akey target=_blank>(blog)”在数码广场摆下擂台,请出成渝两地的好男儿比拼才艺。虽说这场路演没有千人报名的盛况,主办方却别出心裁请出翻版“周杰伦”、“陆毅”和“李俊基”上场,赚足了市民的眼球。

  “啊,这不是周杰伦吗?”昨日下午的路演中,一个身穿休闲装、运动鞋的小伙子刚出场就引起大家注意。只见他留着周杰伦式的头发、摆着周式造型、学周杰伦微微驼着背,尤其一双小眼睛酷似周董。等他冲台下众人抿嘴一笑,立刻有女粉丝兴奋尖叫:“简直就是周杰伦的双胞胎!”这个“成都版周杰伦”名叫刘光泽,是成都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高一那年军训,同学偶然发现他长得像周杰伦之后,他在学校就出了名。从那时起,刘光泽刻意找周杰伦的电视节目,从中模仿周董的一举一动,甚至一颦一笑。在昨日路演现场,刘光泽说起周杰伦来,真是头头是道,“他的经典动作只有两个,如果你和他不熟,他永远不咧嘴笑……”为了充分利用资源,原本并不喜欢唱歌的刘光泽开始自学,参加“加油!好男儿”就是希望从模仿秀开始进军演艺圈。虽然初试便被淘汰,他仍然被主办方请出参加路演。同时因为酷似周董,他引来的尖叫声竟然最大。

  既然是擂台赛,成渝两地派出的自然是顶尖好手。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这些初出茅庐的好男儿选手虽然并无太多表演经验,但几乎个个身怀绝技。来自重庆赛区的泽朗旺登能歌善舞,人称“藏版言承旭”,他的才艺更是不容小觑,一曲《美丽的香格里拉》气势磅礴,让人仿佛亲临那蓝天白云下的神秘圣地。另一重庆选手刘淼淼戴着一副黑超墨镜,酷劲十足。到了舞台上才发现,刘淼淼并非只会耍酷,不但一秀少见的“狮吼功”,还上演了一段精彩的热舞,动作干净利落,引来掌声无数。有现成的榜样在,现场围观的好几个年轻小伙也忍不住咨询起报名事宜,希望投入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