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之鼎”首签火爆 疯狂粉丝“锁”魏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28  新浪娱乐
“文武之鼎”首签火爆疯狂粉丝“锁”魏斌(图)

签书现场

“文武之鼎”首签火爆疯狂粉丝“锁”魏斌(图)

签书长龙

“文武之鼎”首签火爆疯狂粉丝“锁”魏斌(图)

向鼎签书

“文武之鼎”首签火爆疯狂粉丝“锁”魏斌(图)

粉丝热情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8日)下午两点 ,好男儿(blog)HERO组合中的人气新星魏斌(blog)和向鼎(blog)携他们联手创作的第一本青春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来到位于徐家汇美罗城4楼的大众书局进行第一场新书签售活动。

  新书首签发场面火爆 两大书城宣布售罄

  据书局方面透露,人民出版社为此次签售赶印的1000本新书在上午11时左右已被粉丝一抢而空。大众书局为防人多拥挤造成意外,不敢再出货。

  从现场保安人员处了解到,今天清晨书局还未营业,就有100多位铁杆粉丝来到美罗城,手捧寓意“新书大卖”的麦穗在书局门口排起了长龙,只为一睹偶像风采。有些粉丝们更是自制“宣传册”,为魏斌、向鼎的新书当街吆喝,声势浩大使得许多路人止步问津。同时,另一新书首发地——位于福州路的上海书城也于上午10:30宣告第一批100余本《文武之鼎》全部售?。

  下午2时左右,《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首签正式开始,加上从上海书城购买新书后赶来的粉丝,现场已聚集近两千人。粉丝们手拿刚购得的写真书,高喊“文武之鼎,新书大卖”,现场气氛持续高涨。魏斌、向鼎也不辜负粉丝们的热情,准时出席,场面一度失控。

  粉丝失控送礼“锁”魏斌 好男告诫追星需理智

  签售现场,除了很多本地的“冰糖”和“向日葵”外,很多粉丝都是特地从武汉及江浙地区赶来为偶像加油祝贺。另大家都没料到的是,有一名疯狂女粉丝居然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在魏斌签书时,给他戴上了一条项链,并塞给魏斌一张写有自己名字和电话的纸条,让其在活动结束后给她打电话。事后,魏斌和工作人员才发现,项链原来是“带锁”的,需要特制的钥匙才能打开。而且项链太短,根本无法从脖子上直接取下。此举令工作人员及魏斌本人都很是为难。但魏斌表示“很感谢这位“冰糖”的心意,也能够理解她的心情,但是希望粉丝们能够更理智地追星。”经纪人则表示惋惜,“我们不可能因为一条项链就给粉丝电话或见面,实在不行,只能剪断这根项链了。”

  据悉,魏斌、向鼎将于4月25日参加在重庆举办的全国书展。若想知道大男子脾气的魏斌和散漫赖皮的向鼎在同一套宿舍的生活里、在光怪陆离的演艺圈中所发生的苦事、乐事、趣事、糗事…请继续关注《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