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梅丽娜吃药自杀生死未卜 事件缘起性感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0:2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因被看成是“李宇春(blog)同性恋女友”,梅丽娜(blog)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演员,变为娱乐话题的主角,有传闻质疑她是出钱来炒作自己,而她就一直坚称自己是这些绯闻的受害者。4月3日,有一自称韩国某娱乐媒体线人的网友在天涯论坛爆料,称梅丽娜吃药自杀目前生死未卜,还提供了几张用手机拍到的医院现场图片,不过照片比较模糊,无法辨认是否梅丽娜本人。

   4月3日,网友“三颗牙”在天涯论坛发表《韩国一家娱乐媒体正调查“李宇春女友自杀”真相》的帖子,他透露自己是韩国一家娱乐媒体的线人,专门为这家媒体搜集情报,当发现梅丽娜自杀的情报后,这家韩国媒体派了一个小组到北京调查此事,而且还要求他不能在发稿前告诉中文媒体,否则要扣钱还有可能被开除。他表示,韩国媒体最关心的中国男星是成龙(blog),女星则是章子怡,其次是李宇春,而这次的情报涉及李宇春,所以这家韩国媒体显得特别重视。

  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情况是,李宇春本人目前还没有对此事表态,天娱公司内部人士被指认曾连夜开会商讨对策,并决定对此事件一律对外宣称“不知晓”,“不负责任”。但记者昨天从圈内人士处得知,这起事件的原因是由于“照片争执”惹起。据说梅丽娜要走性感路线,并以此路线亮相过主演的电影《我不是女生》的湖南现场,事发前,梅丽娜的工作人员又将最新出炉的露腿性感照公布在博客上,这与李宇春的“男人装(blog)”唱起了反调,两人为此发生争执,终于诱发这场“人祸”。韩国媒体还披露,有关方面正在安排,有意邀请李宇春赴韩国演出,不知此次事件是否会对李宇春的行程有所影响。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