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骑马进华谊 冯小刚当场解表相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黄晓明骑马进华谊冯小刚当场解表相赠(附图)
冯小刚解表赠黄晓明

  华谊迎新,冯小刚解表相赠

  黄晓明昨天签约华谊兄弟,冯小刚导演等到场祝贺。冯导表示自己是临时得到通知,虽没带贺礼,他当场摘下价值十几万的卡迪亚名表赠与黄晓明,此表一直跟随冯导拍摄《集结号》,这份情谊让黄晓明连呼“使不得”。

  投奔华谊晓明想拍电影

  昨天的签约仪式噱头十足,黄晓明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来到现场,接受了王中军、王中磊赠送的金色马鞍。其风头远远超过周迅苏有朋林心如加盟华谊时的排场,连黄晓明骑的那匹马也是王中军平时最爱的坐骑。而且4月5日是王中磊的生日,为了准备签约会而推迟庆祝,两人还送给黄晓明金砖和琉璃瓦,希望他“添砖加瓦”,如此忍痛割爱、大动干戈用马鞍“牵”来黄晓明,可见华谊求贤若渴之心。而黄晓明也是受宠若惊,他表示,“我不敢说自己是匹好马,但是配上华谊这个好马鞍,希望我与华谊能一马当先,一路奔腾下去。我以前拍电视剧比较多,《夜宴》是我第一部电影,通过合作,我看到了华谊在电影制作方面的实力,我签约华谊,也是希望今后能够多向电影方面发展,能够与冯导再次合作是我最大的心愿。”

  勉励后辈冯导语重心长

  冯小刚导演一直以敢说闻名,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这次则是举动惊人,谁也没想到他会二话不说就把名表送人,还亲手给黄晓明戴在腕上,大有“红粉送佳人,宝剑赠壮士”之古风。连黄晓明也没想到冯导会有这样意外之举,吓得连连躲闪,高呼:“使不得,使不得。”

  冯导接下来的赠言更是语重心长,令人回味无穷,他表示,“晓明签约华谊对我来说是一个挺意外的惊喜,英俊的明星通常都很自私、自恋,我跟那样的人相处会觉得很紧张,而通过《夜宴》跟晓明接触之后,觉得他是把朋友、情义看得比自己重要的人,挺难得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看见了一拨拨人在华谊成长,然后离开,我不敢说晓明会一直和我们合作,希望每一个离开华谊的人都对这个大家庭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就这么一块表,整个一部戏我都戴着他,就是《集结号》。希望晓明用时间见证在华谊的岁月和我们的友谊。”

  晨报记者 刘鹏云/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