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获千万代言费 助爱戴荣登“天后”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33  东方早报

  年前,小天后蔡依林以8位数的天价代言某洗发用品,然而在该产品最新的“释放美丽热气球”广告片中却未见她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外国模特。在昨天“力士释放美丽嘉年华,美丽心愿放飞”主题派对上,主办方没有邀请其代言人蔡依林,到场嘉宾是歌手爱戴(blog)

  昨天记者从广告商内部获悉,蔡依林本人是非常希望参演新广告拍摄的,因为她觉得广告词“没有不美的女人,只有还未觉醒的女人”,与她的想法很吻合,所以已经答应厂商的要求,可是经纪公司却看到新广告要在热气球上拍摄,觉得危险系数过大,即便厂商答应为蔡依林买千万保险,经纪公司还是拒绝了。所以现在蔡依林也不需要为新广告作任何公关推广。消息一出,很多女星都争着成为力士的嘉宾,希望能有机会加入力士国际“天后宫”。

  昨天只是作为嘉宾出席的爱戴为了争取到代言合约,可谓是非常卖力。她穿着一袭粉红色露肩小摆裙,极为清凉。在活动上与力士高层窃窃私语,大走上层路线。在随后的采访中,她不断为品牌大做广告,俨然一名合格的代言人。 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