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区两兄弟同获直通证 魏斌回乡加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42  新浪娱乐
武汉赛区两兄弟同获直通证魏斌回乡加油(组图)

魏斌升格做评委

武汉赛区两兄弟同获直通证魏斌回乡加油(组图)

全情投入离歌的郑迪

武汉赛区两兄弟同获直通证魏斌回乡加油(组图)

有着灿烂笑容的苏彦铭

武汉赛区两兄弟同获直通证魏斌回乡加油(组图)

柳莺为郑迪奉上百强直通令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联手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海选进入第三天。虽然不是周末,但现场一早就有超过百人等候。据了解,这些选手有的是昨天报名但没有轮到上场的,有的则是听说了武汉“海选”后特地来赶“最后一班车”的。近中午时分,2006年来自武汉的人气好男儿魏斌(blog)贴着38号号码牌意外地出现在舞台上,又一次唱起了10个月前他参加海选时唱的歌——《I love you》。

  魏斌再战海选顺利“直通”

  昨天,在2006《加油!好男儿》比赛中进入全国五强的武汉好男儿魏斌意外现身家乡的海选现场,他贴着38号号码牌,自信地走上舞台,并唱起了10个月前他参加06年好男儿海选时唱过的歌《I love you》。经过近一年的磨练,魏斌无论是唱功还是台风相对于今年的选手来说明显“高一个档次”,但“名嘴”柳莺却似乎不买魏斌的账,照样挑起了毛病:“这位选手,你唱歌不错,但是为什么只唱那么几句?是不是没准备好啊?还有你外型好像还不错,只是为什么不摘掉脸上的墨镜?是眼睛长得不好看要遮丑呢,还是不尊重评委?”一番犀利的点评让魏斌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聪明的“小宝”(魏斌昵称)很快反应过来,摘掉墨镜,唱起了自己的保留曲目《爱很简单》,深情款款的样子不但打动了台下众多“冰糖“,连三位评委也毫不犹豫地同时给出了“百强直通证”。得意的魏斌捧着直通证说,“其实,我来参加海选主要是给家乡的兄弟们鼓劲的,希望台下的兄弟们心情能放松一点,别紧张。再说了,虽然去年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但好男儿应该不断给自己加油、充电。”

  “小宝”当评委有模有样

  魏斌拿到的这张直通证显然分量十足,他可不是直接进入武汉赛区百强的比赛,而是直接坐到了评委席上,和柳莺一起当起了海选评委。对于自己的新身份,魏斌显得很是得意,抱着座位上的抱枕,看着场上6位武汉当地媒体推荐的选手展示才艺,魏斌还时不时和柳莺交流几句,这个评委当得还有模有样。但当主持人要求魏斌上台和6位选手一起表演一段“T台秀”时,前一刻还露着灿烂笑容的魏斌突然变了脸,露出了苦恼的表情,“走秀,我不会啊”。最后,在柳莺和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魏斌才勉强走上台,和选手们一起完成了“秀”。下台后,他说:“别看我在评委席上挺得意的,但其实心里还是感觉有点压力的。他们有的唱歌比我好,有的跳舞比我棒,怎么会不担心呢?”不过,说到“竞争”,一向给人“什么都不怕”的魏斌又换上了自信的笑容,“我的性格就是对自己有自信,不会想什么竞争啊,长江后浪推前浪之类的,07好男儿,有实力的就放马过来嘛!”

  作为过来人,魏斌给了今年选手很多建议,“自信但不要自负,放松,别紧张……”,而谈到“魏式独门秘籍”,他则狡猾地说,“这个嘛……不能说,我只传给今年来参赛的表哥肖克,哈哈。”

  好兄弟异地巧遇同获“直通令”

  和昨天比赛绝大多数选手来自武汉本土的情况不同,今天的“海选”现场出现了很多特地从外地赶来参加海选的选手。在等候上场时,两位选手就在台下上演了一幕“好兄弟异地巧遇”。这两位选手一个叫郑迪,一个叫苏彦铭,是分别从北京和上海赶来参赛的,之前就是好朋友。在选手等候区巧遇后,两人坐在一起开心地聊了起来,并在临上场前彼此加油鼓劲。有趣的是,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双双捧回了“百强直通令”,这样的结果让两人惊喜非常。

  五官精致、略带忧郁王子气质的郑迪曾系统学习过美声,一曲高难度的《离歌》由他唱来显得游刃有余。短短一分钟的表演,现场却数次响起了掌声。评委柳莺虽然征求了另外一名评委彩虹的意见,可询问的口气却带着“这张Pass card我给定了”的感觉——“你觉得他怎么样?给直通证应该没问题吧?”而在得到彩虹的认可后,她则马上热情地奉上“直通证”,并在郑迪耳边轻声说:“刚刚你唱的是信乐团的《离歌》,我想我要对你说的是,柳莺《死了都要爱》郑迪。”

  稍后登场的苏彦铭被评委称为“南美气质王子”,灿烂的笑容无疑是他的杀手锏。无论是自我介绍时还是唱歌时,他总不忘露出迷人的笑容。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他不愿意多谈自己的“科班背景”,强调着“一切从零开始”。参与过如《上海伦巴》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舞台经验丰富的苏彦铭同样得到评委一致认可,笑着捧走了“百强直通证”。下台后,两个好兄弟紧紧抱在一起,相互庆祝着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