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惊现苗圃流泪照 探访她哭泣背后的隐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07  新浪娱乐
博客惊现苗圃流泪照探访她哭泣背后的隐情(图)

苗圃的流泪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苗圃(blog)博客出现一篇标题为《哭吧,都不是罪》的文章,题目下附以一幅苗圃流泪的照片。照片中苗圃幽幽望着镜头,眼角轻垂一滴泪水,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观者无不为之动容。

  一向帅气开朗的苗圃到底怎么了?

  是压力过大或是别有原因?

  虽然苗圃的文章中并未提及过多她当下的心情,甚至文中还带着她以往一贯快乐和调侃的口气,但笔者心中却隐有不安。或许那张流泪的照片才是苗圃最近心情的真实写照。

  众所周知(blog),刚刚过去的2006年可谓是“苗圃”年,她先后推出了电视剧《宋莲生坐堂》《五月槐花香》《范府大院》《雪狼》《金岸》《女人的选择》《贞观之治》等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同时电影《凤凰(blog)》、《樱桃》也于去年杀青。

  但2006年忙碌的结束并不意味07年实力派苗圃能喘一口气。新年刚开始,她就在新浪读书频道贴出自传体小说《骗.爱》,随后她又马不停蹄地与新闻热点人物李亚鹏(blog)走进《我们俩的婚姻》剧组。随着剧集的热播,各种通告接踵而至,由于工作太多苗圃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

  然而就是在这么大的工作压力下,辛勤的苗圃还受伤了。在拍摄《我们俩的婚姻》一场与李亚鹏的打戏时,李一不小心下手稍重,导致苗圃的腰部受伤,而她不顾医生要求静养否则会留后遗症的警告,为了戏的进度,全体演职人员的时间,再一次投入了紧张的拍摄,一天十几小时的赶戏对于一个正常的演员来说都可谓不易,一个病中的女演员要承受这些就更是难上加难了。但一向以“帅哥”自居的苗圃却咬着牙带着她一贯的苗式微笑默默扛下了这一切。

  可我们都知道,所谓的“帅哥”苗圃其实也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女孩,在承受了这么多工作压力和身体折磨后,她也忍不住,她终于落泪了。看到她流泪的照片我不禁替她轻舒一口气,就像她博客的最后一句话说的那样“真到伤心处时,真性情总好过硬撑吧”。

  听说苗圃各种旅游签证护照都办过,但都因工作原因没有去成,最后笔者真心希望四小花旦苗圃在拍完和李亚鹏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能好好休息一阵子,因为对爱你的影迷来说,你的健康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