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师弟与斯里兰卡帅哥成都“好男儿”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周帅)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已经进入报名倒计时,春熙路成都美特斯·邦威中心门店点和网络报名将于今日中午12时关闭,而海选现场百联天府购物中心的报名工作将于明日中午12点关闭,还想当好男儿的选手必须抓紧最后机会了!昨日,在海选现场再次上演了龙争虎斗,蒲巴甲(blog)的师弟和来自斯里兰卡的帅哥双双晋级!

  昨日上午,来自阿坝黑水的24岁小伙、唱功扎实的达尔吉就用一首《雪域苍狼》打动评委,后又加演了一段精彩的武术散打,成为第一个晋级的人。令人注意的是,带达尔吉来报名的正是蒲巴甲的老师陈川。

  昨天下午,来自斯里兰卡、头发皮肤黝黑、身穿一件绣着金龙的黑色唐装的阿德,在海选现场成为众多观众目光的焦点。留学生阿德特地从上海赶来,他的中文很棒,这次听朋友说起好男儿的比赛外国人也可以参加,当即就决定来了。阿德说:“小时候,我父亲就带我去看李小龙的功夫电影,所以李小龙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成为李小龙那样的功夫巨星,恰好我属蛇,也是一条小龙!”阿德先是演唱了一首《中国人》,随后,阿德一抱拳,就练开了武术,只见他迅若流星地在舞台上四处游走,踢、劈、砸、挡,一招一式雄浑有力,台下的巴巴掌响个不停。三名评委看得两眼放光,自然阿德如愿拿到了晋级证。

  好男儿报名时间:4月11日中午截止

  报名、海选地点: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乘坐公交6、49、55、110、307、503路可达)

  报名电话:86020571,860205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