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琢言出席黄晓明签约发布会 戏里戏外成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37  新浪娱乐
何琢言出席黄晓明签约发布会戏里戏外成一家人

黄晓明何琢言

何琢言出席黄晓明签约发布会戏里戏外成一家人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黄晓明在北京举行了签约华谊兄弟的大型发布会,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也来到现场一同见证黄晓明签约这个精彩的时刻。

  与黄晓明共同拍摄了《鹿鼎记》,在其中饰演“双儿”的影视新星何琢言(blog),作为艺人代表上台为黄晓明送出祝福。何琢言说:“晓明哥哥在戏里和我饰演的是一家人,这次终于我们在戏外也成为一家人了,因为我们同是华谊兄弟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真的觉得特别高兴,也希望晓明哥哥在影视、歌坛都有更出色的表现。”

  何琢言也将在近日开始自己第二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加盟由张纪中(blog)执导的新作《大唐游侠传》,与黄维德(blog)合作,演绎一段发生在唐朝的爱恨情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