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谢楠颁奖盛典秀劲舞 别有新意为邀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落下帷幕,除了舞台上得奖音乐人的那些感动留在我们心中,现场三位主持人的精彩表演也让我们难忘。本次盛典延续一贯的邀请一位港台主持人搭档内地主持人,此次邀请的是综艺天王吴宗宪,而另外两位则是启动用新人主持柳岩(blog)、谢楠(blog)

  柳岩、谢楠对所有的艺人、歌迷来说不是陌生的,她们所主持的《娱乐现场(blog)》《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影视风云榜》《父母大人》在全国几百家电视台播出,其出色的表现已经成为内地新晋娱乐女主播中的佼佼者。柳岩跟吴宗宪有合作综艺节目,所以此次两人的配合也会彰显默契,谢楠是知性大气的主持人,淡定中有热情,三个人的配合让郑重、严肃的盛典舞台透出欢笑。

  现场有一个环节很特别,柳岩、谢楠特意准备了一段热舞秀,并且谢楠大胆反串男性。平时看着淑女的两位美女主持,在舞台上跳起热舞,让人眼前一亮。并且舞蹈集嘻哈、爵士、探戈等于一体,多种风格多种风情,柳岩的性感不失可爱,谢楠绅士不失硬性。而她们跳舞的目的竟也让人大吃一惊,原来,她们是为了邀请盛典的颁奖嘉宾黄晓明。黄晓明是人气偶像,现在由他和孙俪黄海波(blog)主演的《新上海滩》正在全国热播,谢楠特意穿成男服并戴礼帽,原来是要扮成黄晓明扮演的许文强的样子。看来,两位女主持为盛典增添惊喜环节也是费尽心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