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男儿海选炫目 斯里兰卡“刘德华”直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一道“黑色闪电”在“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现场炫人眼目。一位来自斯里兰卡的选手普拉萨德(昵称阿德),凭借一首刘德华的《中国人》和一身好功夫,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迅速征服了现场观众和3位挑剔的评委,拿到了直接晋级站点百强的通行证。据了解,这是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联合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加油站开选以来第一位获得直通的外国好男儿。昨日另外两张直通证分别由来自西安音乐学院舞蹈学校的金煜超和藏族小伙达尔吉获得。据悉,“好男儿”成都站春熙路美特斯·邦威报名点及网上报名点将于今日中午12时截止报名,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报名点截止日期为明日中午12时。

  昨日下午2时,黑发、黑肤、身穿一件黑底绣金龙唐装的阿德一来到成都超级

加油站百联天府报名处,就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注意。阿德的中文很棒,他表示,自己来自斯里兰卡,希望通过参加“好男儿”来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这位从小就崇拜李小龙的小伙子,曾于1995年至1997年连续获得斯里兰卡全国武术比赛的冠军,后来就到上海体育大学武术系学习武术和散打,其间参加过《精武门2》《功夫》《霍元甲》(blog)等电影的拍摄。阿德表示,这次来成都除了参赛,还希望与峨眉派弟子切磋武功。

  站在舞台上的阿德也非常自信,他首先演唱了一首《中国人》,声音居然和刘德华颇有几分相似。在评委的强烈要求下,阿德表演起武术,踢腿、挥拳、劈掌,真的是矫若游龙,势如闪电,台下观众无不为他大声叫好。最后,阿德如愿拿到了直通证,他也很有礼貌地对“声援”他的观众连声道谢。王平平 李非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