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拒绝“释放美丽” 爱戴称知性胜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41  新闻午报
央视拒绝“释放美丽”爱戴称知性胜蔡依林(图)


  本报讯 “灵歌小天后”爱戴(blog)昨天现身上海“力士释放美丽”嘉年华。记者获悉,这个广告因为开放尺度的问题,而遭到央视的拒绝。

  一身粉红裙的爱戴出席了昨天的嘉年华。谈起同为力士代言人的蔡依林,爱戴也不甘落后:“我觉得蔡依林更可爱些,而我更知性些。”对于此言是否指蔡依林知性不足,爱戴赶紧澄清:“我觉得她就是更加可爱,因为我的词典里找不出其他词了,所以才这么说。”

  对蔡依林缺席有关电视广告的原因,力士公司透露是蔡依林的报价太高。据透露,蔡依林原本打算尝试这个造型,但因该广告片危险系数过大,遭到了经纪公司的拒绝。此外,记者获悉,该品牌的“释放美丽”广告始终没有在央视露面。对此,有关方面承认,这个广告曾想在央视投放,但央视考虑到频道中的少儿观众群体,因而拒绝了该广告。茅中元/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