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三姐告状》低开高走 蒋恺:当初辛苦很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16  新浪娱乐
《杨三姐告状》低开高走蒋恺:当初辛苦很值得

蒋恺

  

  根据最新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蒋恺、杨若兮主演的电视剧《杨三姐告状》在各地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呈现了低开高走的趋势,可谓是圆满落幕。

  《杨三姐告状》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桩轰动朝野的命案,高家二少爷高成栋(蒋恺饰)因被妻子杨二娥撞破与姨娘的奸情,而将其杀害,少女杨三娥(杨若兮饰)为了替惨死的姐姐申冤,冲破重重险阻,层层上告,最终使杀害姐姐的凶手高成栋伏法。

  得知《杨三姐告状》的收视率在各地都非常不错,蒋恺表示:“这部戏拍摄的非常的辛苦,现在获得观众的认可,觉得当初的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据了解,在《杨三姐告状》这部戏的后半段,蒋恺的造型变得很难看,甚至有些搞笑,与以往蒋恺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儒雅、帅气的男人形象有很大的反差。除了扮丑,蒋恺还要承受很大的工作强度,每天都在紧张地拍戏,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休息,不过,电视剧出来的效果和如今的好收视,让实力演员蒋恺又登上了一个事业的新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