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大热 这个李白玲姓“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19  新浪娱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大热这个李白玲姓“齐”

齐襄

  由叶京编剧、导演,佟大为、齐襄主演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近来在各地电视台和互联网上风行,成为2006—2007年最受大家追捧的电视剧之一,有人用非常规流行来形容这部电视剧的火热,因为它与以往大肆宣传的剧集有很大不同,它的流行凭借的是大家的口口相传和彼此推荐。

  电视剧讲述的是一批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北京大院里出生的孩子经历的青春岁月,他们集体打架、穿喇叭裤、跳交际舞、南下广州做生意,过着激情澎湃丰富对彩的生活。吸引50后的观众,是因为那是在讲述那一代人有过的青葱岁月,吸引80后的一代,那是因为那个充满着激情的年代,让一向标榜另类和个性的80后也兴趣多多,受到他们的追捧。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部剧是个男人戏,但里面的女一号李白玲还是非常出彩的一个。客观地说,李白玲这个人物不好演,演得不到位,会淹没在众多出彩的男人中,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花瓶;演得太过,又极有可能失去李白玲的可爱,失去这个人物原本的意义。演员齐襄对这个人物的把握还是恰到好处的,不紧不慢、不强不弱,即让人记住她鲜活的个性,也不会在整部戏中显得过于突兀,始终在观众心中留下属于李白玲的一抹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