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毛宁齐变脸 上演搞笑“钟点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14  新浪娱乐
瞿颖毛宁齐变脸上演搞笑“钟点工”(附图)

瞿颖毛宁上演“钟点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瞿颖(blog)和好友毛宁(blog)在《新视听》的舞台上上演了一出令人捧腹的小品,演出前经过化妆师的一翻“修整”,两人齐变脸,瞿颖被化妆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还穿上了一件鲜艳的马甲,而毛宁也变身成了穿着中山装的小老头,明眼的观众也许早已猜出,他们上演的正是赵本山宋丹丹的经典作品《钟点工》。

  演出中两人的搞笑表演和瞿颖似模似样的东北话逗得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殊不知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瞿颖可是练了好长时间的东北话。对于小品所表现的留守老人的主题,瞿颖表示,希望大家在笑过之后能多去关心身边的老人,多花时间陪自己的父母才是真正的孝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