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性感演绎红粉佳人 内衣写真大秀美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3:00  新浪娱乐
罗海琼性感演绎红粉佳人内衣写真大秀美胸(图)

性感吊带胸衣

罗海琼性感演绎红粉佳人内衣写真大秀美胸(图)

诱惑媚姿

罗海琼性感演绎红粉佳人内衣写真大秀美胸(图)

大秀雪背

罗海琼性感演绎红粉佳人内衣写真大秀美胸(图)

无敌美胸

  新浪娱乐讯 有关罗海琼(blog),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还是《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方紫仪,柔弱而且善良。不过这个曾经最崇拜赫本的女人不知不觉间已经改了主意,现在她推掉陈圆圆的角色演了苏童《红粉》里性格复杂的妓女小萼,又说最想变成的女演员是莫妮卡·贝鲁奇,她说:“女人当然要性感的,因为我们天生是女人。”

  看你的博客,在云南拍完戏之后就一直没有更新。在忙什么?

  我去了一趟欧洲,花了14天时间度假,去了法国、比利时和

意大利

  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城市是哪一个?

  本来我想在意大利好好看看皮具和衣服,不过这次太匆忙,一共才呆了两天。不过是即使这样的行程,罗马还是给我留下了非常直接鲜明的印象,所以是我最喜欢的城市。这毕竟是《罗马假日》发生的城市啊,电影里面熟悉的景色扑面而来,让你忽然之间就觉得这个城市和你特别亲。

  《罗马假日》啊,好像你谈起过自己考上戏的时候,说赫本是你最喜欢的女演员。

  是啊。赫本永远是梦一样的女演员,她的美丽是超越种族和贫富的,世界上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美丽。虽然到了今天,我想成为的女演员已经变了。

  王子公主的剧情太老套了吗?那你现在想成为谁?

  贝鲁奇。一个女人身上的味道和风情一定是和她所经历过的生活有关。我想女人应该首先是性感的,因为我们天生是女人。

  那可得拍贝鲁奇那样的裸露戏。

  我和导演谈过这个问题,我说裸露不是尺度,美丽是尺度,只要是美的,而且是所有人都能认同的美和性感,我就可以接受。

  那你说女人怎样的性感是所有人都能认同的呢?

  它应该是不拘一格的,在不经意之中就能够自由地散发出来的,每个人也不一样。这就要求这个女人首先在思想上要独立,但是在另外一方面,也应该是迷人的。

  那么你自己独有的性感是什么?

  有人说我遇到事情就像小辣椒一样冲出去了的样子很迷人(大笑)。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知性一些,能够让大部分人觉得赏心悦目。

  在身体上呢?你觉得什么样的女性的身体最性感?

  比例匀称的,我最喜欢看女人的脖子。从锁骨到下巴,我觉得是一个女人身上最性感也最优雅的部分,也最藏不住秘密。而且,欣赏女性的脖子,应该是从背后俯视下去,那是最好的角度。

  (看看她修长的脖子)这算是自夸吧?那男性呢?男性身体的什么部分能够让你感受到性感的力量?

  眼睛。男人的眼睛也是藏不住秘密的,眼睛里是不是有内容,也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有内容的深邃的眼睛,是会让女人晕在里面的。

  这种拥有让你头晕目眩能力的男人,你觉得应该是哪种动物?

  狮子,我就是狮子座的,公狮子拥有好男人的大部分优点,它很漂亮,而且大部分时间非常安静,作为强势的动物之王,拥有可以让母狮子仰视它的魅力。

  你曾经为了准备演陈圆圆,看了很多她的历史,后来又为了《红粉》,看了名妓史之类的书。你觉得风尘女子们不同寻常的魅力在哪里呢?

  哈哈,我一直在想,陈圆圆到底得美成什么样啊,能让人冲冠一怒为红颜?后来我发现,原来陈圆圆少女的时候是唱戏的,戏曲行当的人,他们眉目传情间拿捏的劲头实在是太妙了,她的做派和感觉,普通女子是不会这样的,但她们又是这么的认真和细腻地来表现这种状态,当然也就会有特别的魅力。

  那女人身上什么样的细节可以体现出这种魅力?

  我这次在法国玩,经常对路边看到的女人怦然心动。本来我是很讨厌女人抽烟的,但是法国女人夹烟的姿势,在非常冷的大街上飞快地走,偶然抽一下烟的冷冷的表情,都能非常明显的体现出女人的魅力。

  我们拉回演戏的话题,你曾经说过小萼是你最想演的角色,因为和你的魅力点完全不同。

  对,她可以算是和我背靠背的角色,有完全不同的人生,我是一个是非特别分明的人,之前的生活如果用颜色来形容就是黑和白,没有中间色的。但是小萼不同,她都是深深浅浅的灰调子。她给予我很多东西,也许她的方式能够让大家更轻松。

  据说你是挺喜欢看书的人,在演《红粉》之前就喜欢苏童的书吗?

  对,也许你想不到,我看每期《小说月报》,已经看了四五年了。我前两年看苏童的《人民的鱼》,非常喜欢,这次拍红粉我也和他聊,我说你的有些小说我看不懂。他说那是你没有那个时代的生活阅历,所以我想苏童也是一个特别有年代感的作家。

  除了阅读,你还有什么特别的爱好?

  做菜吧,不过我菜做的特别感性。(笑)人家都是菜谱上说要200克这个、300克那个,我不是,我都是打开冰箱看看还剩下什么,然后就想,这个和这个弄在一起,应该会是好吃的东西,然后就拿出来做了。拍戏的时候,我也会给组里的人做点菜吃,每次都要拼命问人家,好吃吗好吃吗?其实我知道也很一般,但心里就特别希望听到人家能和我说“好吃”两个字。所以只要男友称赞我,我就会不厌其烦地做下去。

  狮子座是一个非常善于和人交往的星座,向我们的读者传授下你和朋友的相处之道。

  啊,其实我对朋友要求蛮高的,虽然容易交朋友,但是也容易要求朋友这样那样。我想,第一就是要真的站在别人的角度为人家考虑问题;第二就是自己要尽量保持好心情,大家都希望能和愉快的人相处嘛;第三就是不答应做不到的事情。

  你是一个喜欢男人给你惊喜的人吗?

  只要不是惊吓就好。不过我想惊喜也好,浪漫也好,我最希望的程度是那种我正在工作的时候能接到我所爱的人的电话,他在那边犹豫一会,然后说“我想你了”,就是这种分寸最好了。来源:《风度》杂志

  抽言

  “公狮子的优点是:它拥有可以让母狮子仰视它的魅力。”

  “从锁骨到下巴,是一个女人身上最性感也最优雅的部分。”

  “裸露不是尺度,美丽是尺度。”

  小标:美人志

  姓名:罗海琼

  生日:8月10日

  身高:164厘米

  出生地:甘肃

  影视作品:

  《红粉》 2007年 饰 小萼

  《大宋提刑官》 2005年 饰 英姑

  《好想好想谈恋爱》 2005年 饰 陶春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0年 饰 方紫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