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百强复赛将展开 黎兵带足坛好男儿“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今日中午12点,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就将关闭成都的最后一个报名点---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宣告该赛事成都报名工作全部结束。今天也是成都海选的最后一天,从14日开始,精彩的百强复赛将继续展开。

  昨日,成都谢菲联队的足球明星姚夏、符宾、汪嵩、刘成等,也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队下亮相,为成都好男儿加油。好男儿的美女评委甘萍与黎兵是恩爱夫妻,这次黎队长带队员们来“凑热闹”,莫非是“妇唱夫随”?对此,黎兵笑呵呵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活动,鼓励更多四川好男儿站出来展现自己,同时也借这个舞台展示我们成都谢菲联队,希望更多的球迷到球场上来支持我们!”帅气的球员汪嵩还开玩笑地拉着身边的刘成和姚夏说:“我们三个也组一个‘谢菲联好男儿’组合去报名参赛吧!”引得甘萍等美女评委都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