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好汉想组谢菲联好男儿 汪嵩露面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2: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由成都传媒集团与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主办的“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今日将进入海选最后一天的“拼杀战”。昨日,成都谢菲联的姚夏(blog)、符宾、汪嵩、刘成四位队员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领下出现在海选现场,为“好男儿”加油鼓劲。

  绿茵好汉想组“谢菲联好男儿”

  “各位评审老师好,我是33号选手汪嵩……”昨日一亮相,汪嵩的这段开场白让其他选手以为劲敌来了,直到知道这几位队员是来为大家助威的,现场的选手们才松了一口气。不过,在台上短暂露面后,汪嵩意犹未尽,表示站在台上的感觉很舒服。“平时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球场上,但我们也有许多业余爱好,要是有机会还真想上去展示一下自己其他方面的才艺。”之后,看到现场“好男儿”选手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拥有绝对偶像实力的汪嵩还真有点跃跃欲试,“我们三个组成一个‘谢菲联好男儿’组合,也去报名参赛。”说着,汪嵩拉拉身边的姚夏和刘成,“姚哥主唱,我和刘成在后面伴舞。”

  姚夏笑称“我就是好男儿标准”

  中甲新赛季刚开始,成都谢菲联2战2胜积6分,位于中甲积分榜榜首,这一战绩让球迷感受到了谢菲联男儿的男子汉气概。那在队员们心中,怎样才算是一个好男儿呢?姚夏笑称,自己就是好男儿的标准。玩笑后,他补充道:“只要健康、自信、阳光、敢于展现自己的就是好男儿。希望我们四川所有的好男儿都能勇敢地站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四川好男儿的风采。”

  但征战的路途是漫长而艰辛的,当记者问到“为什么愿意在紧张的联赛期间参加娱乐活动”时,主教练黎兵表示:“这样的舞台既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一座交流的桥梁。我们就是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活动,鼓励更多的四川好男儿站出来展现自己,同时也通过这个舞台展现我们成都谢菲联,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到球场上来支持我们。”罗曲 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