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萍坐镇成都好男评委 丈夫黎兵率队为选手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日是《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最后一天。昨日,成都谢菲联队员姚夏、符宾、汪嵩、刘成,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队下,也来百联天府凑了回热闹,为好男儿们“加油”。巧的是,黎兵的夫人、歌手甘萍也坐镇评委席,可谓上演了“文体一家亲”好戏。看到现场的成都好男儿你方唱罢我登场,精彩不断,拥有绝对偶像实力的汪嵩还跃跃欲试。

  新赛季刚开始,成都谢菲联就用两场血气方刚的胜利,向所有四川球迷展示了自己的男子汉气概,成都谢菲联球员是球迷们心目中的好男儿。“怎样才算好男儿?”,绿茵场上的好男儿们认为,只要健康、自信、阳光、敢于展现自己就是好男儿。姚夏自信地称自己就是标准好男儿:“能勇敢接受挑战的,就是好男儿!希望我们四川所有的好男儿都勇敢站出来,让更多人看到我们四川男儿的风采。”

  目前2战2胜积6分,成都谢菲联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的战绩让球队和球迷都感到满意,但征战的路途漫长艰辛,当记者问,为什么愿意在紧张的联赛期间来为好男儿选秀造势?主教练黎兵表示:“这样的舞台既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一座交流的桥梁。我们来一是鼓励更多四川好男儿站出来展现自己,同时也想通过这个舞台展现成都谢菲联,希望更多球迷能到球场上来支持我们。”

  有趣的是,在舞台上给好男儿们加油助威后,汪嵩还嫌不过瘾,他说站在台上的感觉很舒服,因为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奔跑在绿茵场上,有机会还真想在舞台上秀一盘自己的多才多艺。他还鼓动姚夏、刘成,三人组合参赛。当汪嵩现学现用来了一段自我介绍:“各位评审老师好,我是33号选手汪嵩……”时,有些不了解情况的选手,还真误以为他是来参加比赛的,以为遭遇一个强劲对手,着实吓了一跳!

  另外,昨天上午直接晋级的选手中,“街舞少年”郑锴凭一段热力四射的舞步,短短几十秒便镇住全场观众和评委。虽然许多选手都在台上大跳Hip—Pop,但他用嘴模仿架子鼓的声音惟妙惟肖,再次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轻松脱颖而出。记者一问才知,这位20岁的大男孩从高中起便开始跳街舞,如今已是国内一流好手,多次代表中国出战海外,韩国、荷兰都曾是他尽情表演的舞台,最近,他领衔主演了一部新片《街舞少年》,该片将在今年夏天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