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慧报案查私生女 警方称被告已构成威胁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日前,女演员于小慧被“私生女”事件困扰。10日,于小慧在儿童剧《快乐星球》拍摄现场向记者表示,她已经向深圳警方报案,一切都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4月5日,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一个叫于容的女孩自称是于小慧的私生女,一年多来无数次打电话、发短信给于小慧,威胁称若不认她,将杀死于小慧及其在英国的儿子。“她现在几乎每天给我打10来次电话,还不停地发短信,我现在听见手机响就害怕。”于小慧看着手机低声说,“有时候三更半夜还打电话,你不接她就不停地打,如果关机,第二天开机就会接二连三收到她的短信。”记者从于小慧手机上看到,于容仅在4月7日晚上就发了8条短信。“谁要你那200万浑钱,只要我愿意,随时打电话都可以得到5个亿继承权。”

  整个事件在一年前已经发生,为什么到现在才爆出来,有没有可能是娱乐圈惯有的炒作伎俩。“当时没有向媒体发布这个事确实是我的失误,我没有想到她能这么长时间缠着我不放。”于小慧说“一个星期前,我已经向深圳公安局报案了,警方说她已经构成了威胁罪,如果她精神上没有问题,将至少面临15天的拘留。今天深圳警方进一步询问了一些情况,他们等我回去后就将展开正式调查。”她表示希望此事尽快通过法律途径有个了结。 (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