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不罢休》掀五点档热潮 董勇孙海英荧屏斗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8:34  新浪娱乐
《誓不罢休》掀五点档热潮董勇孙海英荧屏斗智

董勇

  由董勇孙海英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誓不罢休》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

  该剧根据赤飞小说《无影之墙》改编,故事围绕一起 10年前发生的杀人绑架血案展开,也引出了 500万元的遗留房产和一场阴谋车祸。周军(董勇饰)带着满腔的仇恨回到离开了 10年的石泉市。 10年前,周军将害死其养父的王二虎、周长权杀死。之后离开石泉市,远赴他乡参加特种训练,计划重返石泉,将剩下的仇人清除干净,在此期间,与孙海英饰演的警察斗智斗勇。

  从《阻击》、《千钧一发》、《沉默的证人》开始,董勇开创了五点黄金档这一新的收视热点,并始终引领着五点档,此次《誓不罢休》的播出也让观众充满期待。董勇表示:“在剧中我的300多场戏中,大多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现,真的很有挑战。如果你一直看下去的话,会看到我和孙海英会越斗越厉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