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警察角色不能尽展演技 喜欢演交际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31  新民晚报
陈数:警察角色不能尽展演技喜欢演交际花(图)

陈数在《食人鱼事件》中扮演女警察

  荧屏“小青衣”陈数(blog)因出演连续剧《暗算》中的黄依依和《新上海滩》中的交际花方艳芸等角色而为人们所熟悉。今晚,由陈数主演的惊悚连续剧《食人鱼事件》将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第三次穿上警服的陈数直言,这是她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

  每天暴晒

  《食人鱼事件》是一部带有惊悚色彩的反特剧,记者问陈数,拍摄时是否感到很可怕?陈数的回答出乎意料:“我觉得强烈的太阳照射比‘食人鱼’可怕多了。”陈数说,该剧几乎所有的戏都是在农村拍摄完成的,那里环境非常恶劣,因此她拍得很辛苦。“当时是天气最热的时候,又没有空调,我每天在大太阳底下暴晒,整个人都黑得不成样了。”

  陈数还说,因为她在剧中扮演的是我公安侦察科科长,服装基本以警服为主,“穿上警服感觉特别闷,完全不透气。因为上戏很匆忙,因造型需要我又不得不戴上假发,再加上一顶军帽,把我捂得头晕脑涨,每天汗流浃背。”

  “因祸得福”

  虽说警服都是长袖、长裤,非常闷热,但这却让陈数“因祸得福”。她告诉记者,农村蚊子特别多,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都被咬得满身是包,她却还好,因为警服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皮肤不外露,蚊子自然侵袭不了。

  这次,陈数是继《铿锵玫瑰》和《古城谍影》后第三次扮演女警察,有人因此称她为“女警专业户”。对此,陈数却说:“我并不认为自己特别擅长演女警察,只是演了几个口碑不错的女警察而已。”陈数表示,她演戏是从人物个性着手的,所以演女警察并不能展现她全部的演技。“《新上海滩》中穿旗袍的交际花角色我也很喜欢并可以胜任。”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