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手之花姜丰龙英国玩炒股 新年喜得龙凤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3:10  新闻晨报
辩手之花姜丰龙英国玩炒股新年喜得龙凤胎(图)
姜丰的大宝二宝(图片来源:姜丰的新浪博客)

  2月7日,在狗年的尾巴上,昔日的“辩手之花”姜丰在英国悄然当上了妈妈,生下的还是一对龙凤胎。如今2个月过去了,宝宝们慢慢长大,姜丰则在自己的博客上图文记载着他们的成长。

  两个孩子,姜丰分别称作“大宝”和“二宝”:“宝宝甲是哥哥,宝宝乙是妹妹。俺家宝宝甲脾气大,性子急,嗓门亮,最大特点是只要醒来就得立刻开饭,一分钟也等不得。他放声大哭之前,先哼叽两声,算是给爹娘个心理准备,如果哼叽完还没吃上,那就山崩地裂啦。本来是起了不少名字,英文的中文的,大名小名加绰号,但是我叫得最多的,还是大宝二宝。这名字叫起来最贴心。”

  从还睁不开眼睛到哭闹争宠,现在的大宝和二宝已经会自娱自乐了,只有在这时,姜丰才有空忙自己的事情。除了上网写博客,姜丰最近更是远程炒起了

股票:“好久不看股票了,主要是因为时差,国内A股交易时间在这边都是下半夜,起不来啊。不过,最近地主俺又重出江湖!反正喂奶夜里也要起床,总得做点什么,一举两得嘛……今年股市热火朝天,惹得梦想发财的敢死队员们前仆后继,连爱财又胆小的人士(比如说地主)都蠢蠢欲动啦。其实,俺入市不全是爱财,主要是爱热闹,这场热火朝天的大牛市俺怎能错过?”而这一炒,就弄到了英国当地时间早上8点———在国内,股市刚刚结束交易。朱美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