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回应绯闻:我跟叶一茜很好 廖剑玲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田亮近日正式宣布退役,继前不久媒体拍到他和现任女友叶一茜(blog)牵手看房后,日前记者也目睹到他和另一神秘靓女共进晚餐,更驱车数十公里送其返回学校。事后,据记者调查得知,那位女孩竟是跟田亮相恋五年却秘而不宣的昔日“地下情人”廖剑玲(blog)

  据知情人士透露,廖剑玲2001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田亮,后成为恋人,为了支持田亮的事业,廖剑玲放弃了在模特圈里的工作,专心在家操持家务,五年中廖剑玲放弃了许多发展的机会,每当参加公开活动,田亮都称廖剑玲是他的私人助理,对此廖剑玲也毫无怨言。2006年年初,不知什么原因两人突然分手,廖剑玲在度过了一段痛苦的日子后,重新开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昨日,田亮在自己的官网上回应,“那个女孩是我的朋友,我跟叶一茜很好。”

  据《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