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个人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我跟叶一茜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已经宣布退役,然而围绕在田亮身上的绯闻却并没有因此绝迹,昨日“田亮脚踏两船,旧爱廖剑玲(blog)做五年地下情人”的标题又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昨日下午,田亮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进行回应,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田亮公开承认:“我和叶一茜(blog)很好!”

  在田亮个人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一则采访中,田亮表示,自己对身边的绯闻已经不堪其扰。为了让这些莫须有的事情不再纠缠自己,田亮明确表示:“我跟叶一茜很好”。对于网上报道出来的细节,田亮不愿意多谈,只回应说:“我跟那个女孩是朋友,我是见了她,但是我到北京来见一下朋友不是很正常吗?”田亮不否认自己见了照片里的女孩,不过他认为即使作为名人,也应该有和朋友交往的空间,“她和叶一茜不是情敌,之前我一直没有出来说话,但是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叶一茜是我的女友。”

  昨日下午,记者还就此事致电叶一茜经纪人孙新星,孙新星告诉记者,目前叶一茜和田亮的关系很好,发展得也还不错。网上所说的田亮与前女友约会的事,她们并不清楚具体情况,所以这方面的事情不便回答。“那个女孩是谁我不知道,有可能是在炒作吧。”据悉,那个与田亮约会的廖剑玲,是位重庆女孩,曾参加过选美比赛,外形颇佳。

  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