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称和巩俐不可能 曝绯闻女友左小青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9:34  现代快报
孙红雷称和巩俐不可能曝绯闻女友左小青将结婚

孙红雷:绯闻女友左小青要结婚 新郎不是我

  昨天,孙红雷陈小艺齐齐亮相上海,为电视剧《大工匠》宣传造势。当媒体的长枪短炮一起对准孙红雷时,不知是近来心情甚好,还是想卖力宣传挣得大版面,采访中孙红雷一反常态,不仅一再向媒体爆料与巩俐煲电话粥的秘事,更主动曝光绯闻女主角左小青(blog)最近要结婚的大新闻。

  采访中,孙红雷先是不再避讳谈论巩俐,“巩俐已不是普通的朋友了,她不仅是我一身一世的好朋友,更是我的亲人。”既然二人关系已好到这个地步,为何不能擦出火花呢?孙红雷答得很坦然,“我是铁定不会找圈内人的。再说我和她也太熟了,反而没可能了。前两天我们还相互通电话,大谈防狗仔的心得呢。”

  当记者追问上次左小青去孙红雷家继而传出绯闻的消息时,孙红雷可能是为了撇清自己与左小青的关系,大嘴巴地爆料,左小青要结婚了,“她过几天就要结婚。老公是半个圈内人吧!就是圈子里面的投资人。”至于细节,孙红雷摆摆手说,“不好说。反正是个大老板啦!”看来眼见好友嫁了个富贵的金主,孙红雷也很替左小青高兴。只是自己的伴侣问题却令他苦恼不已。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孙红雷曾离过婚,尽管他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却承认了自己正在相亲的事实,“去年下半年开始我就去相过好几次亲。半年里面我见过博士生、白领,各行各业的成功女性,可惜都没遇到适合的,因为没什么话题聊,而且跟她们见面,因为我是明星,她们总会很紧张,没法深入交流。其实我要求也不是很高,只想找个谈得来又有高学历的知识女性。”快报上海特派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