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广告明星评选 李亚鹏成最不受欢迎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上海市民心目中的中国电视广告明星”抽样调查结果在沪揭晓。在被调查的六十位明星中,成龙(blog)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负面新闻较少,而名列众明星之首。而范冰冰(blog)赵薇章子怡三人因负面新闻较多,位列此次调查倒数“三甲”。

  成龙除名列众明星之首,还当选了“最合适做朋友的广告明星”。而台湾艺人周杰伦因其负面新闻较多,在上海人印象中他经常耍大牌,缺少亲和力,致使不受欢迎,不过“最不受欢迎的广告明星”这个不太光彩的“冠军”最终由内地男星李亚鹏(blog)拿下。

  在女艺人方面,女星张曼玉由于在媒体出镜率、信任度、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等各项排名中均遥遥领先,从而成为最具号召力的

女明星。而范冰冰、赵薇、章子怡三人虽在演艺界有一定成就,但因负面新闻较多,位列此次调查倒数“三甲”。

  负责此次调查的机构人员分析,在上海人心目中,男明星受欢迎度高于女明星。从统计结果看,明星代言不应盲目,要和自身的形象、气质符合,同时也应该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尤其要注意避免虚假宣传。现在的观众更能接受的明星广告模式是:让明星看起来更像一个消费者。(朱文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