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爵士周即将开幕 小野丽莎下月到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11  北京晚报

  已经做到第四个年头并颇有成绩的上海国际爵士周今年5月2日至5日,将有来自日本、意大利、瑞士、奥地利、英国、美国、古巴、中国8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余支乐队轮番登台,其中以日本歌手小野丽莎在复兴公园的开幕演出最令歌迷兴奋和期待。

  生于巴西、长于圣保罗的日本女歌手小野丽莎,从小在父亲经营的爵士俱乐部里耳濡目染,15岁拿起吉他唱歌后很快走红。自1989年出版返回日本后的第一张专辑以来,小野丽莎已拥有8张金唱片和2张白金唱片的纪录。她擅长将世界上有名的各种歌曲翻唱成为“波萨诺瓦”(融合巴西桑巴曲风的酷派爵士)。在此次的爵士周开幕演出上,小野丽莎不仅将在现场演绎改编自美国乡村歌手约翰丹佛的《乡村路带我回家》、甲壳虫乐队的《昨天》,还特别准备了充满东方色彩的《夜来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