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挑战痞子角色 《顺娘》中展现别样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29  新浪娱乐
吴樾挑战痞子角色《顺娘》中展现别样自我(图)

吴樾饰演被家族宠坏了的豪门大少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结束了“龙的传人”启动仪式后,吴樾(blog)已经返回横店剧组,忙于电视剧《顺娘》的拍摄工作。这位目前频频往返于北京、横店的知名影星,要在新剧中扮演一位被家族宠坏了的豪门大少爷。第一次诠释沉迷赌博的痞子,也颇令吴樾颠覆自我。

  据透露,此次吴樾扮演的福财是一个忙于吃喝玩乐享受人生的豪门公子,特别是前期的沉迷赌博,更是险些害的自己家破人亡。对于扮演一个如此颠覆自我的角色,吴樾也颇为兴奋。他表示:此次扮演的福财是自己演艺路上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一方面福财与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堪称是一次不小的改变,另一方面远离了动作的纯文戏对白,也希望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