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代言“抵抗抑郁” 心直口快是快乐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09  新浪娱乐
瞿颖代言“抵抗抑郁”心直口快是快乐秘方(图)

瞿颖

  新浪娱乐讯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加剧,患上抑郁等心理疾病的人逐日增多,尤其是竞争压力大的高级白领、演艺界人士等成为高发人群,近日,某时尚杂志发起“抵抗抑郁、璀璨人生”心理健康运动,引导人们关注和积极抵抗现代人群抑郁症倾向。

  活动特别邀请瞿颖(blog)作为形象代言,以“快乐”为主题将抵抗抑郁的口号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参与这一心理健康行动。对于此次代言“抗击抑郁”活动,瞿颖说,现代人的压力太大,常常会被很多问题困扰,很容易患上抑郁症这样的心理疾病,但是千万不要着急,尽量让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态才是最好的办法。而被问到如何保持愉快的心态,一向以爽朗健康形象示人的瞿颖表示,自己的“快乐秘方”就是口直心快,有不开心的事都要说出来,不憋在心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