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三姐”后发制人获奖 蒋恺:高成栋坏的有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杨三姐”后发制人获奖蒋恺:高成栋坏的有理

蒋恺

  电视剧《杨三姐告状》在央视播出以后,从开播伊始就引发了不少“口水”:一开始被曝出收视率低于2个点,在央视要受罚;后又被指责把“杨三姐送入青楼”的情节太离谱,有损杨三姐的形象……昨天,该剧制片人、著名演员张光北开心地表示:“杨三姐没有被罚!相反,因为收视率高,央视要奖励我们了!”原来,在上周央视统计的收视率中,《杨三姐告状》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8,让那些收视率低于2个点的报道“不攻自破”,还了“杨三姐”一个清白。

  《杨三姐告状》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桩轰动朝野的命案,高家二少爷高成栋(蒋恺饰)因被妻子杨二娥撞破与姨娘的奸情,而将其杀害,少女杨三娥(杨若兮饰)为了替惨死的姐姐申冤,冲破重重险阻,层层上告,最终使杀害姐姐的凶手高成栋伏法。

  蒋恺饰演的高成栋与老版有很大的不同,人物被赋予了新的内容,更具人性化了。尽管播出时有人担心观众不能接受新版中对于这个人物的变化,但从现在的播出效果看,观众对于蒋恺诠释的高成栋还是相当的认可。蒋恺表示:“高成栋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不能单纯的用好与坏来简单的定义,他做的每件事都是有原因的,这是这个角色最有难度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