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王子田亮会靓女 叶一茜回应称不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44  华商晨报
跳水王子田亮会靓女叶一茜回应称不吃醋(图)

叶一茜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跳水王子田亮被媒体拍到和一位女生共进晚餐,而该女生竟是跟田亮相恋5年却秘而不宣的昔日“地下情人”廖剑玲(blog)。但昨日记者采访到田亮现任女友叶一茜(blog)时,叶一茜却称没关系,并希望大家不要再给田亮压力。

  田亮秘密约会前任女友

  前不久田亮与现任女友叶一茜赴港旅游被拍,昨日又被媒体发现他和一位神秘女生共进晚餐,之后驱车数十公里送其返回学校。在餐厅内,田亮挑了一个偏僻的角落与女孩一起坐下,他们点了两份饭和几个凉菜,边吃边聊了起来。俩人身体挨得很近,不时低头细语,完全是一对恋人的样子。饭后,田亮开车驶上京石

高速公路。因为天黑迷路,女孩只好乘坐一辆
出租车
回到首都师范大学良乡新校区所在地。

  事后,记者了解到,那个女孩名叫廖剑玲,是夜大英语班的一名学员,还是一位模特,在参加去年“中华

环球小姐大赛”时,进入了26强。

  记者昨日辗转找到田亮圈中的一位朋友,据他证实廖剑玲确实曾经是田亮的女朋友,他们在一起曾经相恋5年,对外田亮一直称廖剑玲是他的私人助理。

  叶一茜短信回应不吃醋

  对于这样一个相恋5年的“地下情人”,田亮应该有话可说。不过昨日记者致电田亮本人,他的电话却关机。无奈记者只好致电田亮经纪人刘韬,电话接通后,接电话者却表示是刘韬朋友,因为刘韬出差,所以电话放在他这里。对于这样的回答,记者自然不满意,“朋友”表示田亮会在官方网站上澄清,不过直到截稿为止,记者也没在田亮的官方网站上得到关于此事的答复。

  记者随后短信联络到了叶一茜,叶一茜告诉记者:“田亮已经和我说过这件事情了,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这件事不会影响到我和田亮的关系。关心田亮的人应该更加关注田亮一些正面的消息,而不是这样的报道。”言谈中,叶一茜都是为田亮着想,而真实的情况也许只有田亮才能讲清楚说明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