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拍百变魅惑写真 即将驾机飞越台湾海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9:37  新浪娱乐
苗圃拍百变魅惑写真即将驾机飞越台湾海峡(图)

苗圃

苗圃拍百变魅惑写真即将驾机飞越台湾海峡(图)

苗圃

苗圃拍百变魅惑写真即将驾机飞越台湾海峡(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四小花旦之一的苗圃(blog)一直以百变形象示人,从《绝对控制》中的女警官到电影《樱桃》中的疯妈妈,苗圃用实力派的演技为观众们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她的新书《骗爱》即将出版,向人们展示了她知性的一面。现在又爆出她即将驾机飞越台湾海峡的消息,真是让人大开眼界。百变苗圃果然名不虚传,带给影迷惊喜不断!

  据黄金档影视公司透露,实力派演员苗圃在今年的福布斯颁奖中,得到了最具潜力艺人奖。这代表四小花旦苗圃在2008年有望冲入福布斯排行榜,成为明年福布斯中的一匹实力黑马。

  据悉,年度收入是《福布斯》名人榜最主要的评价指标,因为赚钱多少可以最直接地反映明星的商业价值,也可以直接的反映出一个名人他的名气、财富的转换关系。这次苗圃受到《福布斯》的认可得到最具潜力奖,与她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近年来苗圃平均每年接拍六部热播电视剧,同时电影事业也蒸蒸日上,这两年将会成为苗圃演艺事业的一个上升期。福布斯榜正是看到了年轻的苗圃已有的辉煌成绩,经过综合分析断定她将在明年福布斯榜上大放光芒。

  而苗圃本人对此次得奖却感到略有意外,她说一直以来她都不是一个懂得

理财的人,虽然拍戏量很大,但对具体的金钱却一点概念也没有。现在的她只想努力演好戏,做最好的自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