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星巴克感受外语氛围 为赴嘎纳狂练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0:35  新浪娱乐
严宽星巴克感受外语氛围为赴嘎纳狂练英语(图)

严宽狂练英语

  由影视红星严宽(blog)霍思燕(blog)主演的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上月底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览会大受好评,众多海内外参展商都对此戏充满兴趣并购买其版权,法国嘎纳影视博览会组委会更是力邀《最后的格格》参加四月中旬的嘎纳影视博览会,为了在嘎纳和媒体以及电视人士更好的交流,剧中主演严宽狠下功夫,苦练英语,其经纪公司更是专门外聘英语教师为他补习英语。

  每日下午严宽都会准时来到公司和其他师兄弟一起学习英语,在学习过程中严宽的思维最为敏捷,经常是老师刚刚介绍一个词汇和用法,严宽就能举一反三,而且能说出滑稽好玩又没有错误的英语句子,把其它师兄弟和英语老师惹得捧腹大笑。与此同时,在这样的环境下严宽的外语也有很大进步,在一次乘坐电梯中,听到两个外国人在对话,下电梯后严宽很快就将两个外国人之间的对话内容复述给英语老师,英语老师连连默许称赞。

  为了更好的感受英语氛围,在学习完毕后严宽经常来到公司附近的一家星巴克,在那里一边学习英语,一边感受星巴客的英语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