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决出北京十强 优秀选手多主办方加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0:15  北京晨报
好男儿决出北京十强优秀选手多主办方加赛(图)
胡亚楠获青睐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天,东方卫视主办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举行了北京赛区的100进10晋级赛。由于“好男儿”太多,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赛。

  根据计划,比赛昨天应该决出北京赛区十强,其中当场产生5个晋级者,其余5人在待定选手中产生,但还不到30个选手出场,就有5人捧走了战袍。为避免后出场选手有不公平的感觉。主办方临时决定加赛一轮,当天先给出10个名额,然后这10人再与待定选手比试,最终表现最好的10人成为北京十强。

  昨天比赛的第一个高潮来自8号选手陶燕青,评委的点评是,“很有韩国帅哥的味道,单眼皮,高大健硕。”果然,他以一曲颇具韩风的舞蹈彻底征服三位评委,成为首位晋级十强的选手。

  17号选手胡亚楠身穿一件白色西装、斜背着一把吉他登台,完全是一副流行乐手的做派,谁也没想到,他之前曾在三军仪仗队服役。胡亚楠自弹自唱的两首歌并没有彻底征服评委,倒是他放下吉他后迈着仪仗队标准步伐给评委献上的一朵花打动了大家,硬朗的军人气质,英武而不失优雅的举止,为他赢得了一片掌声和第二件战袍(见图)。

  本场晋级赛的最大亮点还有很多国际青年参赛。记者在休息区遇到了来自英国的大男孩阳光(中文名),他在某电台作DJ,同时在一所大学任教。阳光现场演唱了周杰伦《霍元甲》(blog),考虑到他以外国身份唱中国RAP,表现非常不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